close

 

 

IMG_9804.jpg

其實牙齒真的沒有不整齊,就是輕微暴牙,真的好討厭自己的側臉,再加上門牙旁的那顆小牙,因為比較小顆又很後退,所以一直都有缺牙感,而且大約三四年前小牙突然神經壞死,無奈之下被迫抽了神經,大家都知道抽了神經的牙會從原來的透明乳白色慢慢的越來越反黑,這顆小牙本來就有缺牙感,這下反黑後更是像缺牙,這點真的讓我極度的沒自信,尤其討厭自己的左側臉(如下圖),因為那顆陷進去的小牙,導致左側臉真的很醜很醜,所以活到這把年紀,我要不是要做矯正紀錄,我根本不敢拍這樣的照片........那天拍完一看,我的天,怎麼可以這麼醜......超醜...........所以可以露出8顆牙齒大笑一直是我的夢想,等了這麼久,你各位我終於走上矯正之路了。

 

IMG_9356.jpg

左側臉真的醜到我不想面對................

 

終於來到重頭戲了,上排矯正器終於裝上去了

由於早就耳聞會有多痛,所以真的非常挫咧等啊............

機車一騎出門,就順間大豪雨,穿了長裙的我,裙擺都濕了,一進去診間牙助小姐看到我一身狼狽馬上就說,要不要給你吹風機吹乾(超sweet)不然我會冷死

然後迅速吹乾裙擺後,就來到重頭戲了,看到桌面上的這些小鋼豆及鋼絲們,你們好,接下來的兩年多請多多指教>''<

IMG_9828.jpg

IMG_9830.jpg

接著就漱口後,醫生開始打磨了一下我的上排牙齒的表面,然後塗上一種酸酸的東西,靜置約30秒後漱口(似乎就是要讓牙齒表面變粗燥增加黏著度,才能黏的住小鋼豆)

開始一顆一顆的黏上小鋼豆,然後擺上鋼絲在扭上一個我看不到的機關,就完成了上排的矯正器了

IMG_9853.jpg

一開始就是緊緊的感覺,然後裝上去就是覺得自己變成牙擦蘇的感覺,嘴唇不知道怎麼闔起來,一直被矯正器卡住嘴唇XDDD

目前晚上9點多,牙齒有越來越酸軟的感覺了............希望今晚能好好睡啊>''<不要讓我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