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9月23日的第四次報到我偷懶沒有寫部落格更新,哈哈

那講第五次回診前,先簡單講一下第四次,就是裝上下排的矯正器,然後由於我有輕微深咬問題,所以醫生把我的兩顆門牙後側用樹脂墊高,比起安裝矯正器,牙齒被墊高真的超級痛苦,那個痛苦不是痛,是完全上下排牙齒不能密合,所以導致根本沒有辦法磨碎任何食物,每次吃飯都吃到好想發脾氣.....................不能咬碎磨碎食物,真的山珍海味擺眼前都沒用T_____T。

IMG_0110.jpg

IMG_0123.jpg

IMG_0124.jpg

另外,裝上下排及下排矯正器後,本來就輕微暴牙凸凸的嘴更凸了,真的很醜哈哈,然後都不知道怎麼笑,笑起來非常的滑稽,所以都好希望大家不要跟我講話,因為不知道如何收放自己的笑容,這點真的有痛苦,只能對自己精神喊話,加油加油熬過了就可以美美的了。然後,關於嘴破問題,我發現我應該口腔黏膜很勇健的體質,牙套戴到現在要一個月了,我竟然只有上臼齒環那一晚,出現兩個小血點而已,而且隔天馬上就好了也沒有破,應該要說我爸媽幫我體質生的好,還是醫生技術好XDDDD

IMG_0153.jpg

IMG_0183.jpg

IMG_0189.jpg

第四次回診的小插曲,就是要拔掉的牙,醫生是不會裝小鋼豆的,醫生在上完我下排的小鋼豆後,我要離開診所前去廁所檢查了一下,發現醫生要拔的那顆牙跟當初跟我一開始評估的是不同顆,我當下馬上跟醫生反應,醫生再仔細看了一下,馬上更正,不過改成下次回診幫我換鋼豆,簡單說,就是差點就要拔錯根牙齒,這個真的很重要,因為醫生病患很多難免會有沒注意到的地方,大家矯正牙齒有任何疑問,千萬不要遲疑馬上跟醫生反應,才能馬上修正,不然拔錯牙,就回不去了啊啊啊。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第五次報到了,其實第五次報到原訂是10月7日,可是,由於我太擔心會蛀牙,所以非常勤奮的刷牙,認真刷到我的上排右後方最後面的兩顆牙的橡皮筋被我刷到噴飛不見,導致矯正鋼絲脫落了,哈哈哈哈,所以就今天緊急聯絡醫生,提前回診,所以今天醫生就順便幫我換掉上次裝錯的小鋼豆,然後還說因為這顆要拉出來,擔心我的牙會太鬆動怕脫落,所以把那顆確定要拔掉的牙.牙縫先磨大,所以現在我有一個滿大的牙縫,最後補上刷牙不翼而飛得兩條小橡皮筋後,就可以回家了,醫生正式預告10月14日要拔第一顆牙,終於...............該面對的還是來了...........R~~~~~~~~~~~~~~~~~~~~~~~~~~~~~~~~~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