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報到時,醫生在下方臼齒塞了兩條紫色橡皮筋就放我回家

今天,我依然很焦慮的準時下午三點第二次報到,以為今天會上完矯正器,殊不知醫生就裝上兩顆臼齒環就放我回家了

IMG_9431.jpg

IMG_9433.jpg

上圖就是各種尺寸的臼齒環,醫生會慢慢試,試到最適合的大小

IMG_9091.jpg

告別一下沒有任何機關的牙,兩年後再見了。

 

IMG_9464.jpg

臼齒環裝上去的樣子,周圍白白的,不是食物殘渣,是防止蛀牙的藥劑,醫生會擠滿填滿臼齒環的周圍防止矯正期間藏污納垢造成蛀牙。

 

 

問我痛不痛,可能是上次塞了橡皮筋撐開牙縫,所以真的嚴格來說不痛耶,就是有金屬異物感而已

不過,下午4點裝上去,目前為止晚上11點,臼齒環側邊的鐵鉤開始有感受到刮嘴之感,嘴邊肉開始皺皺的感覺,應該就是所謂的,牙套必經之路,嘴破的前兆哈哈哈

明天繼續觀察,然後醫生上完兩個臼齒還就說好了唷,今天就這樣,可以回家了,

我還反問,就這樣唷?這麼快!

醫生說,對啊,所以是我動作太快嗎XDDD

然後臨走前,醫生一直再三交代,這禮拜好好吃,中秋節大吃特吃努力吃用力吃,因為下禮拜一上完矯正器,牙齒就不是妳自己的了,妳短時間都不能好好吃喲

.............................

尬的,想到就好抖,真的很羨慕天生擁有一口貝齒的人,都不用受這種苦T_____T

 

 

2019年9月10日AM1:25更新,左邊臉頰肉已被刮破,已出現滲血點,哈哈哈果然難逃矯正牙齒必經之路嘴破。

IMG_9474.jpg

 

#皮皮的牙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