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上禮拜的拔第一顆牙洗禮過後,以為我就有不較不緊張嗎?並沒有..........沒有最緊張,只有更緊張而已.........尬的,拔牙實在太煎熬了,所以這一個禮拜遇到任何人,我一直反覆鬼叫『怎麼辦~~~~~~~我好怕阿~~~~~~~』,然後這天終於又來了,上禮拜腳綁千斤,這禮拜已升級腳綁萬斤般的沈重,這次拔的是下排牙齒左右各兩顆小臼齒,一樣是女醫生幫我拔,一樣先吞一顆止痛藥及抗生素,打麻藥開始,這次麻藥比上次有感一點,所以讓我一直不安地扭動腳掌,其實拔牙真的好快很快,前前後後一顆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成果如下,牙根壞掉那顆是上次帶回家,找不到漂白水浸泡,今天拔完下排兩顆時,回家順路去買漂白水,所以三顆一起泡一泡,收藏起來XDDD

IMG_1904.jpg

 

泡完漂白水的健康下排右側小臼齒,健康的牙看起來真的晶瑩剔透好可愛唷,感謝你的壯烈犧牲。

IMG_1942.jpg

 

拔掉後才能看到蛀牙的下排左側小臼齒。這顆只能說真的是好險,好險我有認真聽醫生講話,上次就有即時反應出我的疑慮,不然就差點被拔錯顆了........所以簡單講,我一直原本以為會被拔掉2顆完全健康的牙齒,現在等於其實我預計拔掉的4顆牙齒,只有一顆是完全健康的小臼齒,真的心態上就開心很多,覺得賺到了,哈哈哈哈。

IMG_1959.jpg

然後其實,上次拔第一顆牙時,第一天因為有傷口,所以我沒有注意,等到第二天傷口比較恢復,我才發現原來拔掉的那根假牙後方的臼齒被蛀了一個不小的洞,發現的當下我真的好沮喪,很難過,不過上網爬文後,就比較釋懷了,這個故事告訴大家,矯正牙齒真的成年後想做就不要拖了,想想如果我早個兩三年矯正,可能這顆牙就不會被前方這顆裝了20幾年的半瓷假牙套導致蛀牙(因為時間久了牙齦微微的萎縮導致容易藏污納垢造成後方的臼齒蛀牙),今天回診醫生就安排了兩個禮拜後,洗牙及補蛀牙,好險還能補,能補就是賺到,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