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一個多月的東京6日行

在不寫我真的要忘光啦~><

那一切就先從一張籤紙說起吧!

事情是這樣的

公司一開始是傾向讓我們行銷部4個年輕人都去日本看看

不過殘酷的是,只剩下一個名額

於是出現A方案及B方案

A方案,就是這個免費名額的團費分攤成四份,四個人全都去,剩餘團費自己負擔

B方案,就是抽籤囉~

我ㄧ開始就表明我要A方案(其實是因為親愛的老爸,要出資讓我出去走一走,唉呀呀~男人算什麼咧~還是老爸好>3<)

不過,小魚、小郭、阿牛,通通表示要抽籤決定

在3票對1票少數服從多數下,就決定抽籤

大家在Lady first的謙讓下

我抽下第一支籤

當下我還真不敢打開來看,因為雖然本來就打算自己要出資去,不過想到可以省個2、3萬,還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我問了製作籤紙的小魚:「可以去的記號是長怎樣」

小魚:「唉唷~看了就知道啦~」

於是緩緩的打開一折兩折



























................................................恩恩 "去日本" 是多麼的直接暸當

後來聽說,其他3張是寫"在家看Live"((呦~不錯唷~小魚很有搞笑的梗))


於是就是在這麼突然、這麼倉卒的決定之下,我竟然真的要去東京了







10/7,第一天,凌晨4點就起床準備,5點抵達台南球場搭獅巴前往小港機場,和獅巴來一張

我的機票^^

我的飛機

登機前我幫還沒冷戰的餅爸餅媽甜蜜合照((DNA真神奇,餅媽和大餅還真是像到爆))

飛機上的餐點^^好吃ㄋㄟ

天氣很好,夕陽無限美好,好漂亮唷~

飛了3小時多,終於,日本我來囉~^^~嗯嗯~簡體......連阿里山都被簡體字攻陷了.....所以不意外


一下飛機,第一天完全沒行程,就是直接殺到飯店休息囉~我們C團入住的"全日空大飯店"^^

"全日空大飯店",房間一偶,其實這是此行東京行,應該說最高檔的一家,尤其是它浴室的蓮蓬頭,讚押~可以調節多總水柱模式~超棒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第二天,11/8,我終於是踏上東京巨蛋啦~~~~~~興奮!興奮!

2007 KONAMI CUP 亞洲職棒大賽

今天是亞洲職棒大賽第一場開幕戰,台灣vs大陸,入場前先參觀東京巨蛋的野球博物館,超大的棒球一顆,哈~我接住了

台灣加油!

此行同團很多正妹呢!(左:淑貞,漂亮的長腿美眉,很高ㄝ~跟我合照她都是蹲下來的><~;右:講話、笑聲和趙小姐一模一樣的漂亮加油大使,也是六天東京行的室友,依霖,超受到男性團員的歡迎^^)

巨蛋的內部,導遊說,東京巨蛋是運用氣球原理然後用送風機充氣,把屋頂撐起來

我的亞洲職棒大賽工作證,設計的很漂亮不過拍糊了,可惜!至於比賽咩...大略提一下,唉呀呀~果然不出我所料,大陸已經不是昔日的吳下阿蒙了,雖然最後贏了,不過還真是贏的很不漂亮

比賽結束後,直接出發到箱根,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然後到達一個很讓人匪夷所思的OUTLET,這裡叫"御殿場OUTLET",它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它位處在很偏僻很偏僻的山裡面= =,至於我有沒有大血拼,嗯嗯~我有買,花了200元日幣投了一顆轉蛋(((是很多名牌啦!再便宜還是很貴呀!我窮人家看看就好)))

在OUTLET裡的麥當勞發現好可愛的快樂兒童餐贈品,一堆軍曹ㄝ~台灣的麥當勞快樂兒童餐贈品................

離開"御殿場OUTLET後",直接抵達第二天的飯店,位於箱根的"河口湖富之堡華園大飯店",導遊說,飯店老闆是Made in Taiwan唷~是禢褟米臥鋪呢!

晚上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晚餐,長腳蟹吃到飽吃到吐吃到死,不過,出乎意料的我竟然只吃了4支就被KO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浪費唷~

飯店有提供可愛的浴衣,皮皮的浴衣LOOK(很愚蠢的姿勢....= =),飯店有溫泉,不過最後天人交戰下,我還是放棄去泡湯了~>/////<

11/9,第3天,因為"河口湖富之堡華園大飯店",位於富士山腳下,當天一早,天氣不錯,所以一早就看到富士山ㄝ~想說吃完早餐再來和富士山合照,沒想到吃完早餐後,一朵雲就擋的將將好,只看到富士山山頭上一點點雪,可惜!(我發誓!後面真的是富士山)

這一張是要給大家看,依霖想從巴士後照鏡偷拍我們C團走傑尼斯系路線的司機,沒想到,竟然扎扎實實徹徹底底被人家依現行犯抓包,雖然真的很糗,不過真的笑死我了~><

接下來,就是到很類似陽明山的一個地方"大涌谷","大涌谷"的特產,號稱吃一顆會多活7年的"大涌谷溫泉黑蛋"

我吃了一顆,ㄜ...........................其實就是白煮蛋咩...............依它這樣說吃太多那不就很難死

大涌谷限定黑蛋無嘴KT貓

搭纜車到對面的"蘆之湖"坐海賊船去,哈~我們的C團導遊"武祥"先生,很可愛很幽默~他真的很喜歡逼人家聽他吟詩&唱演歌,不過我得承認,比起其他團,我們導遊100分,哈哈~還導致其他團紛紛跳巢到我們C團

搭海賊船囉~沿途景色優美空氣清新呢!

右一:瑋志,就是之前談到的其中一個跳巢者,從A團長青團跳巢的,哈哈~可憐的孩子


DNA真神奇第二彈之高國慶的弟弟= =超像((至於我~~~很High呀.........))

吃午餐囉~日本定食,唉~還是台灣東西好吃,日本的不是沒味道就是鹹到很誇張~就不好吃><

吃完午餐,來到小田原城城蹟"天守閣",類似我們的城門,古時候用來防止敵人入侵

哈哈~遇到好可愛的日本幼稚園小朋友郊遊,我們一群人突然就拉著他們拍了起來,小朋友雖然莫名奇妙,不過也很配合壓~尤其是左二那個,哈哈~都離那麼遠了,還這麼配合,後面的一堆菊花展出,不知道跟三五七節有沒有關係

接下來,又是兩個小時的車程回東京巨蛋,日本vs台灣,因為是地主國,所以呀~比賽期間全場到處的螢光人穿梭,螢光人就是賣啤酒的小妹囉~可能是因為為求顯眼,所以她們的制服幾乎都是螢光色系,真佩服這些小女生的腳力,巨蛋裡的階梯不少階ㄝ~我爬一趟都嫌累了,這些小妹妹卻要背著啤酒桶爬上爬下,一場比賽下來上上下下應該都不知道自己爬了幾趟吧!不過,她們依然是保持最甜美的笑容為你服務唷~日本人真的很敬業唷~

雖然臉圓圓不過真的好可愛的啤酒小妹,還很大方的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您看看您看看跪著為你服務ㄋㄟ~一樣是超甜美的笑容,請注意看她的手指指縫,滿滿的都是日圓,這樣才方便找錢不耽誤你的看球時間

至於今天晚上的比賽,地主國日本vs台灣~4比2我們輸囉~哀....布雷真的只會打例行賽........當然不只布雷啦.........總之覺得這場不該輸的 ,不過,比賽雖然輸了,可是我看到傳說中的"他奶奶的熊"ㄝ~超興奮的,不過沒能找到機會跟它合照><~日職得吉祥物真的耍寶功力一流,十項全能~至於什麼是"他奶奶的熊" 有興趣請連結至→ 他奶奶的熊

((((之前讓我看到笑到流眼淚,北七到了一個很極緻的地步))))


比賽結束時,準備離場,突然看到這個,唉呀呀~人在異鄉,看到這個真的覺得特別親切,當然要來一張,這是設在巨蛋出口處台灣觀光局的攤位,F4真的在日本很紅ㄝ~^^~最近看新聞有看到,台灣觀光局斥資8千萬,請F4擔任觀光局日韓代言人,還請柴智屏製作拍攝,仔仔、朱孝天主演的偶像劇「在這裡等你」在日本首播,對咩!錢要花就是要這樣花在刀口上,觀光局這樣的作風我才欣賞,導遊先生也有說,亞洲觀光人數第一名是韓國,第二名就是台灣囉~而且是因為F4代言的關係急速成長,看的出來台灣觀光局的用心^^至於我就真搞不懂為什麼要花那麼多人力、物力、財力管那4個字拆或不拆,那很重要嗎!?

晚上的東京巨蛋很美唷~

東京巨蛋旁的後樂園

因為接近聖誕節囉~到處都是燈海

回飯店囉~今天移駕到位於池袋的"太陽城王子大飯店"

接下來的三天都住這裡啦~其實這間"太陽城王子大飯店"是此行等級最差的一間飯店,不過,我終於是知道為啥旅行團,都把年輕幼齒的排在C團了,因為池袋根本就是年輕人的天下,"太陽城王子大飯店"的地下一樓及隔壁就是百貨公司還有地下商店街,根本太好買了,要不是日本商店晚上7點就打烊,大家應該是買瘋了

第四天,11/10,因為今天行程可以說沒有爆點,所以C團一堆人通通脫團去自由行囉~當然包括我的正妹室友><~唉~沒辦法囉~我還是乖乖的別亂跑,今天的第一站,是SHARP高科技館,因為裡面是禁止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囉~不過還滿令人大開眼界的,比較印像深刻的是,一般車上我們在看DVD的小液晶電視,SHARP已經發展出類似3D的技術,也就是說駕駛的角度、前座乘客的角度、後座乘客的角度,看同一台電視卻因為角度的不同卻是不同的頻道,駕駛看導航、老婆看HBO、小鬼看YOYO TV,阿本仔,真厲害~佩服佩服!

第二站,千葉羅德MARINA棒球博物館,形象牆設計

羅德隊的點將錄~呦~熟悉的面孔,吳偲佑^^

晚上,不能再輸的韓國vs台灣,我只想寫一個"慘"字,被韓國7局提前結束........就不要再多提了

今天的慘敗,也確定我們提前跟東京巨蛋說再見囉~期待再相逢

嗯嗯...世界的頂點~明年加油啦~再接再厲吧!





不過就在這晚.......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似乎.......喉嚨在痛><

第五天,11/11,被淘汰後,當然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就沒啦~所以,一整天自由行囉~於是開始走到腿快斷了的一天,我們去了池袋的藥妝店、手創館、西武百貨、涉谷

不過今天多了一個地陪,依霖在日本留學的朋友^^真的辛苦辛苦陪我們逛了一整天

到了涉谷我們就去找"涉谷忠犬八公"想拍照,涉谷忠犬八公還真是不顯眼壓,因為它淹沒在人群裡..................= =我們要和它合照一堆路人的還一直看我們

涉谷忠犬八是啥?請看解答^^

涉谷車站前廣場的忠狗銅像常常是東京人相約碰面的地方,這座狗銅像似乎也成為涉谷的代表之一,它的背後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八公忠狗是大正十二年(1923) 出生於秋田縣大館市的秋田犬,出生3個月後就被住在涉谷町的東大農學部教授上野英三郎飼養,每天早晚忠犬都會到涉谷車站迎送主人。自1925年上野英三郎教授過世,忠犬不知主人已經不在人世,依舊每天到涉谷車站等待主人回來,就這樣持續了10年,終究抵不過有一天的暴風雪,凍死於涉谷車站前,附近的攤販看到這一幕感人的畫面,於是設立銅像以紀念八公對主人的忠心,每年4月8日為忠犬八公的紀念日。

可能因上野英三郎的名字有「上野」二字,忠犬公八的遺骸因此被安置在上野的國立科學博物館內,永久保存展示。

涉谷的街景,我們去逛了109^^

要回飯店,搭電車時,依霖繼上一次偷拍傑尼斯系司機被抓包後再一次被抓包,這次是偷拍電車上的混血帥哥~哈哈阿~依霖真的不適合當狗仔~哈哈阿

逛了一天終於是回到飯店,各位請看看我那蒼白的臉............我真的中標了............日本因為室內有開暖氣的習慣,加上有兩天因為下雨,室內室外溫差太大,不小心就得了重感冒......................真的是在強顏歡笑......

第六天,11/12,最後一天囉~因為12點就要集合搭巴士到成田機場,所以就近在太陽城地下商店街逛逛,以及採買牛咩千交代萬交代的UNIQLO,真的跟大家推薦日本的國民品牌UNIQLO,便宜又好穿,質料真的很不錯唷~^^大家以後有機會去日本可以去買唷~^^

時間到,準備上巴士,收拾行囊回家囉~今天的天氣真的超棒,天空藍的咧~^^

成田機場免稅商店前,看的出來,其實我已經歸心似箭嗎!我想回家看醫生哪!生病會讓人超想家的><


接下來,就沒什麼照片了,因為我實在沒力拍了,這次日本行呢!總結呢!

就是 『好乾淨』、『好貼心』、『好有禮貌』


日本真是個愛乾淨的民族,尤其是他們的公共廁所真的好乾淨唷~市容也是乾乾淨淨~幾乎看不到街上有垃圾ㄝ~還有陸上跑的計程車、砂石車也都擦的亮晶晶每台都像新的一樣。還有壓~處處可見他們的貼心,此行我覺得最貼心的就是裝在女生廁所的"音姬",什麼是"音姬"呢!哈~就是用來是「遮掩」女生上廁所時的「淙淙流水」聲,這對我來說真的太受惠了,我也是一進廁所一定先沖水製造淙淙流水一族,"音姬"只要按下按鈕就會出現流水聲~哈哈哈~日本人真的太貼心了~


一回國我就請假在家休息了一天,後來壓~我才知道原來重感冒的不只我,我知道的就5、6個,所以呀~出門在外,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壓~這樣才可以玩的開心壓^^


總之,日本真的很棒!一定要再找機會去看看^^





小田和正-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